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温州市残联系统赴红原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0日,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率温州市残联系统一行赴红原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州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谷尕尔莫,副县长刘健,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更攀合作总社、遛遛牛生产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慰问了安曲镇、邛溪镇、阿木乡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入户查看了邛溪镇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6000元。


在随后召开的温州市残联-红原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会上,刘健就红原县情、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受援工作成效作了简要汇报。

温州市残联系统与红原县残联就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董旭辉向红原县残联、温州市残联、平阳县残联、永嘉县残联、苍南县残联在扶贫工作中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温州与红原两地在东西协作扶贫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中,评估一定要抓到位、落实到实处、规范流程,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他表示,残联将要以基层残疾人根本需求为前提,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真正打造残疾人工作"沟通零障碍、办事零死角、服务零距离",将不遗余力开展好残疾人各项工作。他希望温州与红原两地今后要更加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温州和红原两地不再是东西扶贫,而是东西部协作,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向红原县东西部对口帮扶项目资金捐赠5万元;永嘉县残疾人联合会、平阳县残疾人联合会、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分别向红原县残联东西对口扶贫资金43万元、49万元、33万元。(县融媒体中心、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