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孔红永到瓦切镇检查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红永带队到瓦切镇检查指导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孔红永认真听取了瓦切镇社会基层治理及综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瓦切镇综治中心,详细了解近一段时间综治中心运行情况。


孔红永指出,综治中心是基层平安建设的重要平台,深入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化平安红原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坚持务实管用的原则,认真抓好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红原社会治理水平,创新推动符合红原实际的法治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孔红永强调,要切实发挥各级综治力量在违法犯罪防控、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除中的巨大作用,将综治中心打造成核心的工作枢纽,加强部门联动,不断提高网格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落实好奖惩机制,继续发力,积小安成大安,更好地为红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