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绵阳——红原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1日,红原县召开绵阳——红原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绵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斯恩,州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苏世升,县委常委、副县长曾胜利,副县长张天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各地人力资源发展情况及对口帮扶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张斯恩表示,要持续深化绵阳与红原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交往、交融,突出扶志、扶智相结合,把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加大合作交流力度、拓宽合作交流的领域、提升合作交流的层次,切实抓好消费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和干部交流培训工作,实现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作风互鉴、共同发展。

曾胜利就绵阳——红原对口帮扶工作要求,要抓好对接工作、抓好技能互学、加强观念互通、抓好人员互派,要用足用好帮扶力量,持续深化产业发展合作、文化旅游开发、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加快推动对口帮扶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