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率队赴红原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3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率队赴红原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的方式,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麦洼乡小学、滚塘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麦洼乡滚塘村举行捐赠仪式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县委书记廖敏,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麦洼乡党委第一书记泽旺措,副县长刘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廖敏向刘淼一行克服高反、不辞辛劳莅临红原县开展帮扶暨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近年来,红原全县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上档升级、提质增效,呈现出政通人和、风清气正、欣欣向荣、安居乐业的可喜局面。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帮扶红原以来,受援双方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情感责任、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帮扶工作,有力促进了红原脱贫攻坚事业。他表示,红原将继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把对口援建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原发展。

麦洼乡滚塘村脱贫攻坚2020年项目捐赠仪式

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刘淼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泸州老窖发展的各位领导、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红原人民在历届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创业、团结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人民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长期以来,泸州老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脱真贫、真脱贫”“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要求,带着“精准脱贫”的策略和措施,泸州老窖将继续围绕脱贫攻坚,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文化培训、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帮扶红原,增强内生动力,为红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向县人民医院捐赠帮扶资金300万元;向麦洼乡滚塘村捐赠项目资金80万元;认购红原县扶贫特色产品300万元。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向麦洼乡滚塘村捐赠“以销创富”资金20万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