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带队赴红原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昌伦带队赴红原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绵阳市第四批对口帮扶红原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曾胜利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何昌伦一行先后深入新希望牦牛产业有限公司、遛遛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更攀合作总社、宇妥藏药有限公司、红原牦牛乳业有限公司、日干乔生态湿地保护区、麦洼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党建促援建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绵阳对口支援产业扶贫工作会议上,曾胜利详细汇报了援建工作开展情况、飞地产业园区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文化卫生援建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何昌伦在讲话中对绵阳援建干部人才倾情奉献高原,倾力做好援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敬意。他表示,绵阳市委、市政府对援藏工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是大家的工作和使命,援藏干部人才要充分发挥好对口帮扶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扬缺氧不缺斗志的干劲,扎根雪域高原,为当地脱贫奔康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一要绵阳进一步加强与红原的宣传沟通、交流合作,促进两地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二要绵阳各企业根据红原县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尽自己所能,与红原结对合作,全力拉动红原经济发展。三要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越到工作的最后关头,援建的紧要时刻,大家就越不能松懈、泄劲,要一鼓作气、继续发力,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好、做到位,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不辜负援建队员的称号。


绵阳市爱心企业还向红原县邛溪镇玛萨村捐赠帮扶资金20000元、向更攀合作社捐赠帮扶资金30000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