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红原县召开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会。县委副书记蒋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余贵雄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扶贫开发局、县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扶贫资金项目管理的通知》(川脱贫办发〔2020〕38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管理、项目建设、资金管理、资金拨付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蒋明平在讲话中要求,与会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工作,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更得力,进一步完善项目库建设,落实好公开公示制度,加快扶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资金管理好、使用好,发挥最大效益。

    
     会上,余贵雄对规范项目招投标程序作了进一步强调。(县脱贫办、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