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部署会议精神暨县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8日,红原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视频会议、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暨全州第二次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后红原县迅速召开贯彻落实省州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进部署会议精神暨县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成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嘉央罗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安全生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蔡怀东主持会议,各乡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嘉央罗萨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厘清安全生产风险源监督管理,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四是积极推行清单化管理,着力压紧压实领导干部工作责任;五是关注近期安全生产重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地质灾害、洪涝灾害工作;六是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蔡怀东补充强调,一是思想上不能麻痹,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中;二是责任上不能松懈,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逐步实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追责;三是措施上不能落空,进一步分析研判风险形势,完善防控措施。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应急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