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副县长余贵雄到县发改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30红原县副县长余贵雄发改局指导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孙浩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进行了补充。

余贵雄对县发改局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抓好业务工作。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申报力度和管理力度;做好“十规划编制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强化党风廉政工作。做好重点业务监督,规范领导干部和业务人员在项目争取、资金下达、招标投标等方面的行为,坚持监督和惩治相结合,避免出现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或插手各类建设工程招投标等市场经济活动。领导班子要带好队伍,凝心聚力,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发改局统筹经济的作用。

会后,县发改局立即召开了职工会,按照余贵雄同志的要求,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和落实。(县发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