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深入红原县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5月27日,阿坝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在红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的陪同下,到红原县各小学、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县教育局长彭措达尔基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全程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葛宁一行先后深入到红原县刷经寺小学、壤口乡小学、龙日坝小学、安曲镇小学、阿木乡小学、热多村幼儿园、瓦切镇小学实地调研。在各小学、幼儿园,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推广使用国家通用语言、学生入学情况、学生学习生活、初高中升学率等工作情况。

葛宁指出,学校教育要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重视学生时间观念和兴趣爱好的培养,要逐步提高学生普通话和珠心算能力,从幼儿抓起,既能传承中华文化,又能为学生以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葛宁充分肯定了红原县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幼儿珠心算教学。他建议:要加强自然科学教学、培养理科人才;要整合资源、做好校点布局规划;要加快经济发展,就要做好教育事业。希望我县继续创新发展思路,促进民族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推动民族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