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九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红原县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积极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在邛溪镇热坤村,干部群众围坐在电视机旁,对于生活在少数民族地区的群众,大家更关心国家对农牧区基层的扶持与政策导向,当听到报告中关于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时,大家感到十分振奋、备受鼓舞。


2016年,尕玛任职热坤村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热坤村组织牧民群众积极建设自驾游营地,大力开展乡村旅游,成功脱贫摘帽,完成本村脱贫攻坚任务。全村牧民平均收入由脱贫前的2000元上升为脱贫后的6000元。当听到报告中关于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举措时,他对热坤村的未来充满信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