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复工复产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4日,红原县召开复工复产企业代表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会议,副县长余贵雄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嘉央罗萨认真听取了部分企业近期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一一作了记录,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就各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相关政策进行解答。


嘉央罗萨强调,复工复产稳增长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助力企业早日达产达效,做大做强。要瞄准靶心点,尽快解读相关政策,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加强银企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扩大产业链配套,破解企业发展配套难问题,精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减轻企业负担,对企业不打扰、少打扰。要找准关键点,帮助企业危中求机、化危为机,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工业稳增长、服务业稳增长、农业稳增长,营造积极、苦干、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寻求共鸣点,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希望全县企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防疫、复工复产和稳增长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