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蔚明赴红原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3日,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蔚明一行赴红原县调研民营经济工作。何蔚明先后深入红原县德戛纳藏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红原县高原综合商贸城、更攀合作社及红原县牦牛交易市场等4家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容中仁青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每个企业,何蔚明都详细了解了其防疫措施、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研发及销售渠道、民营企业融资,并对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助推脱贫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同时还听取了商会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商会发展建设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何蔚明指出,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工商联工作要主动下沉,统筹兼顾,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一手抓业务工作开展,全力助推全县民营经济社会尽快恢复正常发展。为了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商联(商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协调沟通,大力推动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通过调查研究、办实事、解难事,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强化对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教育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面推动县域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