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0日,红原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协调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会议,部分乡镇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乡镇负责人就各乡镇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作了汇报。


嘉央罗萨指出此次协调会,既是为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互相沟通的平台,也是推动乡村振兴多点突破、整体推进的一次动员部署。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好符合红原实际的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的实施方案,要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实现乡村振兴打牢基础。

嘉央罗萨要求要围绕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城区一体化管理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统筹做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精准把握城市定位,突出发展特色,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城镇体系,健全完善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要进一步认真规范户籍管理,落实义务教育制度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

嘉央罗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结合红原县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突出特色、因地制宜,切实提高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质量。要破解问题制约,抓紧、抓好、抓实基础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督导调度,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支持,确保红原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