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清勇一行深入红原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5日至26日,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清勇一行深入红原县就“两活动一制度”、退役军人事务体系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荣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清勇一行深入瓦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接待大厅、服务窗口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疫情期间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退役军人相关台账等资料,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李清勇就当前红原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李清勇强调,要按照中省安排部署,全面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两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国家政策,贴心解决退役军人遇到的实际困难。在疫情防控上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推进不打折,工作向细处想、往实里做,更好的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

李清勇要求,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退役军人的娘家人、知心人,让退役军人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要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提高就业质量、强化创业指导、加强服务管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总红原经验、打造红原模式、突出红原特色,打造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的工作亮点。


李清勇来到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人员甲央、烈士遗属然杆、伤残军人甲白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清勇表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其优抚对象,按照常态化联系工作机制的要求做好沟通联系、思想引领和帮扶解困等工作,同时希望两位退役老兵继续带头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共建和谐红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