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蔡怀东深入部分乡镇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1日至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带领县政府办、县发改、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林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刷经寺镇、壤口乡、査尔玛乡、江茸乡、龙日镇和安曲镇检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在建工程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等,并对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安排督办。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乡镇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工作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蔡怀东强调,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要抢抓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制定的目标任务加快项目推进,做好辖区内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和监管,切实保障在建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

蔡怀东要求,安全工作是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各乡镇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吸取凉山森林火灾和瓦切草原火灾教训,进一步加大安全防范意识和宣传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细化应急预案,认真组织应急演练,不断强化日常监管,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