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拨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分享到:


4月28日,红原县召开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拨付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脱贫办主任蒋明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出席会议,县扶贫开发局、县科技农牧局、县林草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等2020年脱贫攻坚所涉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脱贫攻坚项目推进视频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截至目前我县脱贫攻坚项目推进、资金拨付情况;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明平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完善相关内业资料,做好资金拨付公开公示,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强化资金拨付监管,顺排工序、倒排工期,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类项目建设。


蔡怀东指出,县委县政府将适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结果将实行通报制度,对监管不力、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或个人将严肃问责。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