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3日,省、州相继召开脱贫攻坚整改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廖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怀东,县委常委任佰元,14个扶贫专项牵头部门及相关县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红原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十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全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各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真实有效,切实巩固脱贫质效。

会后,红原县赓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州会议精神,对问题整改清零行动提出工作要求。


廖敏强调,一是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全面整改,把握最后一次查漏补缺机会,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整改结果“回头看”,做好整改后续工作,健全完善整改工作体制机制,确保整改质量不反弹。三是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对整改不重视、不到位,整改结果不真实的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四是做足充分准备、拿出十足底气,全面冲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普查准备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