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红原县召开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会。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红原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科农局、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


会上学习了四川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项目推进情况及2020年任务指标分解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落实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上来,进一步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强统筹,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原则,明确方法步骤,全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蒋明平要求,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抓好资金落实、抓紧项目进度、抓实目标责任,确保帮扶工作见成效、见实效。二要充分发挥我县农特产品生态、绿色、健康的品质优势,拓宽我县在温州的农特产品销售市场,借助农博会、推介会等平台,持续提升品牌效应。三要持续增强与浙江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合作力度,充分吸收借鉴浙江经验做法,用好用活援建资金,进一步推动我县旅游业发展,确保旅游开发中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形成看点。四要充分用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平台,从劳务协作、消费扶贫上想办法下功夫,最大程度降低此次疫情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县融媒体中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