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党政考察团赴温州市永嘉、平阳、苍南三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脱贫办主任蒋明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携红原县党政考察团一行赴温州市永嘉、平阳、苍南三县考察学习文旅融合、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度对接东西扶贫协作,探索红原产业发展和深化改革新路径。


考察期间,代表团与三县党委政府进行了深度对接座谈,介绍了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了东西协作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深入永嘉楠溪绿道、温州佩蒂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平阳县昆山镇鸣山村、龙港新城、苍南云创电商孵化园、苍南钱库镇玉龙村等地,就文旅交融、改革创新、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开展了党课教育。


过考察学习,代表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助力红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认为,永嘉、平阳、苍南三县,特别是龙港新城,在文旅交融、改革创新、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表示将举一反三、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更好地履行职责,为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继续深化友好合作,深入推动劳务合作、人才交流、交流互访、社会帮扶、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