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王荣海书记一行情系达格龙村开展脱贫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3
字体:
分享到:


4月29日,省级对口帮扶单位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海一行在红原县副县长张天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达格龙村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乡村旅游等工作,并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和签订相关协议。   

在座谈会上,邛溪镇达格龙村支部书记瓦布登代表达格龙村对省直帮扶单位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说道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支持下,达格龙村各项工作进一步稳步推进,期盼在下一步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更好推动达格龙村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实现跟全国人民同步奔小康。


达格龙村第一书记杨忠旦真向王书记一行汇报了近年来达格龙村在省级对口帮扶单位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帮扶下,在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爱心助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会上,王荣海指出,近年来,在省直帮扶单位,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红原县达格龙村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达格龙村虽然已经顺利脱贫摘帽,但作为省直帮扶单位还要继续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爱心助学等方面,着重于提高实效,强化帮扶举措,发挥学院优势,在各类资源、各种力量上继续给予支持,注重因地制宜,强化规划引领,切实以定点帮扶工作新成效推动达格龙村社会经济进一步发展。


会后,王荣海一行还与达格龙村签订了村级党员积分超市和乡村旅游景区规划帮扶协议,并出席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情系达格龙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对2019年考入大学的8名困难贫困子女以及其他困难家庭学生分别给予爱心助学帮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党的关怀,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图强,努力拼搏,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发放助学金总计1.9万余元。

邛溪镇党委负责人,达格龙村“两委”全体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