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巡察进行时】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分享到:


4月21日,根据县委安排部署,红原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红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巡察工作,召开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做动员讲话,强调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巡察内容,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统一思想,充分信任;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工作;要强化担当,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红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平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坚决拥护县委巡察决策;严肃纪律,积极配合,以虚心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

最后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就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关键问题;三要坚守价值取向;四要落实政治责任。

巡察期间,为便于大家反映问题,巡察组发布巡察公告,公示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及群众举报箱,以便更好收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和线索,切实推进巡察工作见实效。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