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分享到:

410日,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阿坝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共阿坝州纪委《关于开展三察三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听取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红原县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报告》《红原县推进农牧民群众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红原县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红原县建设文化强县中长期规划纲要(2020-2025)》《红原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实施意见》《红原县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红原县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红原县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红原县人工饲草基地产业发展项目规划方案》《2020年度安置公益性岗位的实施方案》《关于公开招标试运行红原县生态管护全域保洁市场化运营维护项目》《关于将红原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的机具设备移交县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的请示》《关于调整红原县城区供暖厂二期建设项目业主单位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邛溪镇玉龙社区道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工程尾款的请示》《关于出让红原县阳嘎南街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的请示》《关于调整红原县基本草原的请示》《关于划拨县妇幼保健院原址业务用房至邛溪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请示》《关于申请解决阿木卡水库可研经费的请示》《关于红原县社有资产管理公司法人推荐的请示》《关于设立2020年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的请示》等请示。

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请示报告实施给予意见建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各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