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州召开2020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体:
分享到:

 4月17日,州政府召开2020全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红原分会场参加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金川县、汶川县、九寨沟县分别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交流发言;州自然资源局局长徐坚通报了阿坝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动员相关方案。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在会上强调,一要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以国土空间规划为依据,把城镇、农业、生态空间和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规划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不可逾越的红线,立足本地资源禀赋特点、体现本地优势和特色”。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将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空间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实现“多规合一”,二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处理灾情要做到及时、果断、迅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