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副县长红梅一行调研久马高速临建设施用地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日,副县长红梅带领久马高速(红原段)协调办,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以及所涉乡镇负责人对久马高速红原段取弃土场等临时用地进行现场踏勘、调研。久马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红梅详细了解各标段临建用地征地以及弃土场选定情况,对前期各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明确各标段临建用地及取弃土场点位。红梅要求,一是关于刷经寺服务区与养护工区等场所占用耕地面积较大的问题,要求设计单位要尽量优化设计方案,少占用耕地;二是中壤口停车区与G248国道之间的连接通道要尽快拿出可行方案;三是刷经寺服务区与生药厂的耕地占用要减少数量。此次实地踏勘明确了久马高速临建用地及弃土场点位事宜,为下一步加紧开展临建施工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征地疑难问题指明了方向。(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