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督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分享到:


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红原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331日,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良一行到红原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督查指导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对标打分、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阿坝反馈全域旅游发展落实不力问题的整改落实、十四五文体旅项目筹备等情况进行督查。


41日,红原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督查反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雨松出席会议,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罗雨松就红原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做情况汇报,督察组就督查情况进行反馈。罗雨松要求,根据指标体系对文档进行查漏补缺再次完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作资源共享,共同做好品牌营造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厕所革命工作,对存在的部分厕所不规范,管理不完善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突出抓好雅克音乐季的品牌,以品牌发挥效益,做好创新示范。


董良指出,红原是环红原旅游经济圈的核心区,旅游资源禀赋、旅游丰度独到,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创建责任主体已经下沉到县级,创建办要起到牵头抓总的作用,体制机制方面要有充分保障,要对标指标体系吃透标准,加强与州、县各级部门的对接沟通,挑起草地旅游转型升级的重担,力争年底顺利通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督查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