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收听收看2020年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州应急委第一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分享到:


3月17日,州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州应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州政府副州长陶剑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安委会、县应急委有关成员单位,辖区重点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在红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总结2019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分析我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面对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特别是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红原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县应急管理局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