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县脱贫办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4日,县脱贫办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脱办主任蒋明平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县扶贫开发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林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11个乡镇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各乡镇在项目建设方式、建设步骤、需要办理哪些前置要件、资金拨付方式、涉及到占用林地、湿地、草地以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行业部门现场一一解答。蒋明平要求,县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和部署,结合行业职能职责梳理出更加简明扼要的工作流程并下发至各乡镇。各乡镇务必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扶贫项目推进力度,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