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3月14日,红原县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优势,发动干部群众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社、寺庙、农贸市场等区域大扫除活动。



在劳动间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告诉笔者,城乡环境卫生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生活环境,也最能代表一个地方的对外形象。净化、美化城乡环境是每个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老百姓能够及时做好“门前三包”,为城乡环境卫生出一份力。相关部门要建立常态机制,把集中整治与平时管理结合起来,营造文明、卫生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本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针对复工复产后全县干部群众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领域,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统筹协调作用和群众广泛参与的优势,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鼠、蚊、蝇等病媒生物滋生环境为重点,全面提升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管理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