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
字体:
分享到:


3月27日,红原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俄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红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东升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高德茂,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淳,县公安局政委龚旭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的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精心谋划部署2020年的工作。


会议指出, 全县政法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域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为牵引,把握形势、坚持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强化防范,奋力开创新时代红原政法工作新局面。创新治理、筑牢根基,积极探索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路径。坚守原则、强化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原、法治红原,努力实现“三地两心一时代”宏伟目标,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要求,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我们必须深刻认识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形势任务的特殊性,突出“六个紧盯”,聚焦“六个全力以赴”,强化“六个落实”,聚焦侦判大案要案再落实,聚焦“打伞打财断链”再落实,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综合治理再落实,聚焦整治治安乱点乱象再落实,聚焦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再落实,聚焦建章立制固本强基再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俄萨强调, 政法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在反分维稳、扫黑除恶、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新成绩,为红原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县政法系统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创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实践再一次证明,全县政法干部队伍是一支拉得出、打的赢的坚强集体,是一支值得党和人民完全信赖的队伍。(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