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驻村工作问题整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分享到:


3月11日,红原县召开驻村工作问题整改专题会。县委副书记蒋明平、熊华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军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4个非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7名第一书记针对所在村在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控辍保学、医疗保障、就业务工、关心关爱干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汇报,相关县级部门针对问题现场研究、现场解决,针对还需调查研究、协商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蒋明平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与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务必思想认识再统一再提高,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精心精准,抓实抓牢问题整改。第一书记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义务责任,完善帮扶措施计划,持续提升群众认可度。同时,要以问题整改为工作导向,推动本村扶贫工作再深入、再细化、再落实,推动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会上,针对关心关爱干部问题,孔勇表示,将严格按照《红原县关爱激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十五条办法》要求,继续深入做好关心关爱干部工作,把关心关爱体现在政治上、体现在严格管理上、体现在落实行动上,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更好的扎根基层、安心工作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县脱贫办 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