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爱心企业为红原县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原县社会各界立即行动、主动担当作为,采取有力措施支持抗击疫情斗争。2月25日下午,中电投四川阿坝新能源有限公司向红原县人民政府捐赠一批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红原县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提供重要防护保障。

据了解,中电投四川阿坝新能源有限公司系国家电投三级单位,主要负责阿坝州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行管理。该公司投资开发的四川省第一个集中式扶贫光伏电站红原若先20MWp光伏扶贫电站自2018年4月投运以来,每年为红原县增收243.6万元扶贫资金,带动当地建档立卡的2436名无劳动能力贫困人口,每人每年增收1000元以上,持续帮扶20年。

一份爱温暖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坚定守护一家园。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全力支持红原县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县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卫生健康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