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四川省温州市永嘉商会捐赠2万只口罩 携手助力红原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分享到:


在这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各种医用口罩等物资紧缺、需求量大的情况下,四川省温州市永嘉商会向红原县捐赠口罩2万只,携手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四川省温州市永嘉商会会长藤世友表示,永嘉—红原两地因东西协作结缘、因结对帮扶深化友谊、因交流互动促进合作,当前开学复课将近,师生返校在即,学校的防控工作将迎来关键节点。面对数量庞大的师生群体,如何确保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供应,保障师生安全,是学校面临的最直接、最严峻的问题。希望四川省温州市永嘉商会能为红原师生防控物资储备尽一份力,与全县人民、全县师生一起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红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对四川省温州市永嘉商会的无私捐赠、爱心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尤其是对口罩的需求紧缺的情况下,四川省温州市永嘉商会伸出援手,捐赠急需防疫物资,这种举动令人钦佩,让人感动,为全县教育系统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红原教育局定将不负社会各界的爱心善举,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安全平稳开学复课。(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