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廖敏深入邛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分享到: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1月17日,县委书记廖敏一行深入邛溪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三老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邛溪镇达格龙村三老人员麻科家中,廖敏与之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日常起居、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我们以前的生活和现在的生活相比已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现在不愁穿、不愁吃,让我觉得我们的晚年生活的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麻科老人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在邛溪镇玛萨村离任村干部哈伯家中,廖敏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廖敏叮嘱相关部门,要把离任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廖敏走进邛溪镇热坤村色格洛家中,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困难需求,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鼓励她在在党和政府的关怀领导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