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开展依宪助力“两会” 提升代表、委员法治意识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及“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要求,持续开展“法律七进”,努力提高广大代表、委员法律意识,推动广大代表、委员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红原县司法局法治宣传小分队在“两会”期间,在红原县祥和广场开展了依宪助力“两会”提升代表、委员法治意识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小分队将一册册方便实用的法律知识手册、一份份精神法治文化产品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摆在宣传台上,吸引了参加“两会”代表、委员和过往群众纷纷驻足领取宣传材料,同时对群众现场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向每位代表、委员送上法律书籍的同时并向他们解说扫黑除恶、法律援助、公证办理、人民调解、禁毒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勾画了一幅司法为民、与民共学的和谐画面。


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60余份,发放普法挂历150余份、接待咨询6人次、受教育人数420余人次。本次活动不但使法治宣传更加贴近基层,更加接地气,更使全县广大群众对法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政策有了更好的理解,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扫黑除恶作斗争的信心,为“两会”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