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积极营造春节氛围 点缀文明红原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分享到:


春节日益临近,为营造安定祥和、欢乐文明、优美靓丽、普天同庆的节日氛围,红原大力推进中华民族视觉形象建设氛围营造工作,让年的味道越来越浓。

在主次干道、宾馆酒店、机关单位、乡镇村社、景区景点等公共场所,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部分群众挂上了红彤彤的中国结和彩灯,浓浓的年味气息扑面而来,渗透着红原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


夜晚行走在滨河路,一片片层次分明的亮化设施,与路灯、车灯交织成一条流光溢彩的景观带,在寒冷的夜晚给人温暖之感,更将城市夜空点缀得格外璀璨。


道路两旁的路名牌,一句句温馨关切的提示用语,透露出文明新风培树的成效,营造着喜庆祥和、“回家过年”的节日气氛。

“一进入红原县城,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温馨,尤其是刚进城道路两旁灯杆上整齐的五星红旗,让我不由自主就有一种国家自豪感。”在外经商回家过年的色俄初说道。


 整洁干净的街区,平坦笔直的城区道路,规范有序的停车场地、简约大气的店招店牌......充满了喜庆、增添了美感,无不彰显着这座高原小城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近日来,县委宣传部对县城街道、宾馆酒店、机关单位、乡镇村社、车站等窗口单位和人员集中地段的中华民族视觉形象建设营造进行排查,对破损陈旧的国旗、户外广告牌、宣传标语进行了及时更换,并为各乡镇和单位赠送不同型号国旗和具有红原元素的台历挂历,让各族干部群众在冬日里感受新春的气息,用崭新的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