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红原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1月3日,红原县委班子成员召开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好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相关文件规定。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书记廖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拉旺健,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对红原县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廖敏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每位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此次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充分体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觉悟、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了真正将存在问题说清楚、将产生根源谈透彻、将整改措施讲具体。

廖敏要求县委班子成员及各相关部门认真按照中央、省、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端正的态度,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真诚务实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政治自觉。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抓好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完善工作机制,优质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