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春节慰问团赴成都开展2020年离退休和军转军休干部新春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118日至20日,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率队赴都江堰市、郫都区、成都市等地慰问红原县离退休和军转军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暖暖浓意,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各地分别举行了红原县2020年离退休和军转军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勇主持茶话会。


来到都江堰市离休干部李景彦、赵永清等家里,嘉央罗萨一行与离休老干部拉起家常,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仔细听取他们对红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高度赞扬离退休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以及红原人民的幸福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得知,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三地两心一时代为奋斗目标,办成了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大事要事,全县广大农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老人家竖起了大拇指为红原点赞。


在都江堰市、郫都区、成都市等地的茶话会上,参加活动的全体离退休干部和军转军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话红原未来,各支部还分别表演了精心编排的具有红原地方特色的舞蹈,掌声和欢笑声持续不断,氛围十分热烈,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嘉央罗萨在致辞中说到,过去一年,在充满希望与艰辛的道路上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县域经济稳步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提升,改革创新活力迸发,城乡建设焕发魅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态势。

嘉央罗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和军转军休同志的深厚感情,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使大家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前来参加新春茶话会的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所有离退休干部职工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红原、推介红原,为红原发展贡献余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旭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东升,政协副主席让俄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医保局有关人员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讲解了异地医保报销等涉及离退休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县医院、藏医院安排医务工作人员免费为退休老人开展义诊。(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