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县委常委、副县长曾胜利,副县长刘健、东升、红梅、余贵雄参加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县监察委负责人,各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会议学习传达了《彭清华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协同发展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红原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红原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红原县规范预算单位自有资金管理方案》《红原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红原县全域无垃圾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运管维护方案》《关于拨付2019年6至10月城区市政应急维护费用的请示》《关于拨付2019年“雪亮工程”建设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一村一幼”辅导员社会保险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城自来水供水管网改造项目(阿拉基二期)缺口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和审判法庭续建项目工程尾款的请示》《关于使用红原县2019年第二批工业产业发展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广播电视台提升改造采购项目资金的请示》等请示。听取了《关于十四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红原县嘎曲国家湿地公园创建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红原县夏季雅克音乐季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红原县文化惠民扶贫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的报告》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的报告和县目标绩效考核评定工作情况的报告。

嘉央罗萨要求,各议题单位首先要完善好文本,对文稿中的提法、涉及的政策要把握好、核对好,个别能结合援建、对口帮扶解决的要及时沟通衔接,既能减轻本级财政压力,也能推进项目。要发挥好政府主导、部门协调、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对出现的困难问题加以分析,明确责任分工,及时调节和解决,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实施人才对接、项目规划调整,务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红原经济社会加力加速发展,将审议通过的审议稿送呈县委常委会提请审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