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到红原县开展联系帮扶暨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分享到:

12月26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率队赴红原县麦洼乡滚塘村开展联系帮扶暨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廖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雨松,县扶贫开发局、县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廖敏向刘淼一行不畏严寒、克服高反、不辞辛劳莅临红原县开展帮扶暨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近年来,全县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上档升级、提质增效,呈现出政通人和、风清气正、欣欣向荣、安居乐业的可喜局面。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帮扶红原以来,受援双方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情感责任、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帮扶工作,有力促进了红原脱贫攻坚事业。

廖敏表示,将继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把对口援建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原发展。

刘淼对红原县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奋战在高原藏区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问候!长期以来,双方领导层积极沟通、有效对接,县乡村各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公司多次组织不同形式的帮扶活动,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在帮助滚塘村的脱贫事业中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2020年将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力度,继续承担社会责任,为红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刘淼一行听取了麦洼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麦洼乡滚塘村103户贫困户、4户特殊困难户进行了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价值12.2万元的慰问物资。入户走访了该村让科泽、甲多、供泽3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医疗、子女教育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县脱贫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