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开展“扬长征精神•铸红原辉煌” 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的重要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红原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11月29日,红原县巡回“扬长征精神•铸红原辉煌”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文体局学术报告厅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委副书记俄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雨松,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嘎尔玛甲,副县长刘健、红梅,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邛溪镇组织委员泽措吉作了“寒梅丹心写忠诚红色草原书绝唱”原政协副主席邓咏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追忆了一名基层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奉献高原的无私精神。

教育督学甲洛作了“不忘初心葆本色、砥砺前行献余晖”的事迹报告,充分讲述了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奔走在教室、校园、乡村和牧民家中等处,为了教育奉献了一生,展现了一位教育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孜孜不倦、培根铸魂的高尚情怀。

    

县烈士陵园守护者罗建国作了“两代人义务守护邛溪镇烈士陵园”的事迹报告,讲述两代人的接力守护、两代人的艰辛付出、两代人的矢志不渝,展现出两代守护人坚守承诺的奉献精神。  

红原县退休老干部、更攀合作总社理事长八宝作了“退休离职不忘责、倾情倾力为群众”的事迹报告,体现出红原退休老干部情系家乡发展、心系民生福祉,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无私精神和高尚情操。

一个个普通名字的背后,却有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一幕幕触及心灵的画面。面对生活,他们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面对工作,他们是忙于工作无暇陪伴家人的“大忙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他们在传承发扬新时代红原精神的道路上,谱写着一曲曲铿锵激昂的时代颂歌。

听完先进事迹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弘扬“扬长征精神、铸红原辉煌”的价值追求,落实“四新八实”的工作要求,努力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争当先锋,为加快实现“三地两心一时代”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奉献。

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代表;教育、卫生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驻县武警部队的官兵代表和其他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