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体: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连日来,全县上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领导集中学、干部带头学、党员普遍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5日,红原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宗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住建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公路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麦洼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阿木乡党委针对部分党员居住偏远,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等实际,创新“双向学习”工作法,深入远牧点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查尔玛乡通过集中学和“马背宣讲”送学上门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中,红原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为不断推进红原“三地两心一时代”建设作贡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