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绵阳市援红指挥部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绵阳市援建红原县前线指挥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省州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县委常委、副县长、对口援建红原县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曾胜利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张天辉主持。绵阳市第四批全体援建干部人才和绵阳市支医、支教专技人才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高站位、严要求、求实效,充分认识到开展好主题教育对推动援建工作的作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推动工作落实,以援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围绕援建项目、支教支医、产业发展、结对共建等重点工作,制定具体措施,做好工作总结,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援建工作实际,找自身差距,谈学习体会,论工作心得,对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医疗建设、开展传帮带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将援建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