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深入红原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昌泽一行3人赴红原县瓦切镇、麦洼寺管会、日干乔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谈话等形式,全方位了解红原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瓦切镇主要领导向刘昌泽一行介绍了瓦切镇通过深化“党建引领、一核三治”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由网格员、信息员,定格定点收集、反映、解决,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矛盾纠纷排查、就医就学等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怨”等问题,使群众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对此,刘昌泽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日干乔红色教育基地考察时,刘昌泽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挖掘和用好红原红色教育教学资源,把红色文化优势、资源优势转为发展优势。积极推进红色文化与旅游资源、民俗、生态、教育等融合发展,为保证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红色养分。

下午,刘昌泽还与阿坝州第三巡回指导组长唐俐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对红原县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坚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推动与红原民生、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坚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不断将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