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召开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工作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分享到:


10月24日,红原县召开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全面传达了全州2019年度扶贫项目资金推进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扶贫专项牵头部门项目推进、资金拨付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县脱办主任蒋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扶贫开发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等扶贫专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蒋明平要求,各扶贫专项部门要切实增强扶贫项目推进、资金拨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把按质按量高效完成扶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工作作为助推全县脱贫奔康的重要抓手,聚焦聚力,要有夙兴夜寐、连续奋战的精气神,全面倒排工期,明确工作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工作;要全面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扶贫专项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和业主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坚决杜绝出现推诿扯皮、只管自己“一亩三分田”的问题,特别是县脱贫办、财政、住建等部门要适时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定期了解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查找问题不足,研究会商解决办法,破除疑难杂症和困难瓶颈,要全面做好指导服务,畅通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绿色通道,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切实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危机感,任何单位及个人不能因为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问题受到追责、问责和通报。


蒋明平还就各扶贫专项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进行了逐项研究安排,同时就项目库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脱办 县扶贫开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