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分享到:

  6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在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会议强调,《土壤污染防治法》颁布实施进一步完善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法律制度体系,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解读和学习领会,加强宣传教育营造保护土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努力改善土壤环境质量,保障农产品质量和人居环境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省本级经济责任审计集体约谈会议纪要、《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的通知和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2019年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议纪要。

  会议听取了县林草局《关于产业设施建设项目占用使用林地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庆祝建县60周年活动筹备方案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推进农牧民群众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9—2023)的请示》《关于红原县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红原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红原县全域旅游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的请示》《关于“健康红原2030”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等请示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司法局、议题相关部门列席会议。(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