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分享到:

  6月26日,红原县召开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农科局、县民政局等部门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前期推进情况。参会各部门就本部门“一卡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蔡怀东指出,各相关部门在“一卡通”工作推进中,不同程度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基本信息采集不准、工作推进进度滞后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把“一卡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好、抓落实。

  蔡怀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流程、责任分工、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到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信息采集、比对以及社保卡办卡、激活、用卡等工作,确保我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享受对象实现三个百分之百。(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