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8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余贵雄带队,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城区及各乡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在城区各主干道,督查组一行重点围绕沿街商铺违法占道经营、市政设施维护(塌陷路面修复、路灯修复、城市雕塑清洗、破损人行道恢复、环卫设备清洗)、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城乡结合部各类非法(废弃)户外广告及破损标识标牌拆除清理等方面开展联合执法,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清单,逐一督促整改落实。

  在各乡镇,督查组督促拆除公路沿线牧家乐违法户外广告招牌,对草场林地的卫生死角垃圾清理进行清捡。同时,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对重点路段临时停靠大型车辆的车主进行爱护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教育。在各景区景点、牧家乐,督查组明确要求业主方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治理以及旅游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的经营责任,并保证景区垃圾日产日清。

  通过督查,提升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效,促进“全域无垃圾示范县”创建再上新水平。(城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