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和督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为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环境整治办抽调人员联合各有关执法部门组成若干个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本次环境综合整治督察组主要通过看、听、查、访等方式,对城区及12个乡镇(包括龙日坝党工委)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项行动,并对农村危房改造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农村路边、河边、村边及房前屋后、主要街道、出入口、公路沿线和公共区域积存垃圾的集中清理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乡镇党委、政府均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就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县道、乡村公路沿线垃圾清运组织有序、办法多样、推进有力,总体效果较好。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要集中加大卫生死角等积存垃圾清理工作,并确定重点死角、公路沿线有专人看管,防止卫生死角反弹;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村(社区)“两委”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抓好整改,同时继续加大重点区域排查力度,持续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巩固城乡环境治理成效。(城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