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大力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分享到:

  4月2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梅带领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深入到国道248线(原省道301线),就沿线路域环境问题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对州督导组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每到一处,检查组重点对沿线的牧家乐废弃残存铁皮材料、各处离国道过近牌子柱子、残损破坏的广告告示牌、被撞斜的路灯路牌、掉漆斑驳的防撞墩防撞栏杆、路边堆放的建碴、变色破损的喷绘布广告等现象进行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现场办公,将相关问题移交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逐一清理、逐项整改,限时完成清理整治任务,确保整治成效。

  检查中,红梅指出,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关系到我州“交通 旅游”融合发展,是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整洁、美观、舒适的公路廊道景观,全面改善公路及沿线路域环境,实现“畅、安、舒、美”行车条件,是展示红原以及阿坝对外开放形象的有力举措。县级各相关成员单位务必再接再厉,发扬攻坚拔寨、滚石上山的精神,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大力抓好落实,确保完成整治任务。(县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