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红原县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以及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阿坝州行政规范性文件“三统一”和有效期实施办法(试行)》,传达学习了《阿坝州人口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关于生育秩序整治重点县开展计划生育工作整改的通知》阿坝州人口领〔2018〕9号。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关于红原县2018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管理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解决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的请示》《关于红原县国资国企改革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调整贫困户住房建设贷款分险基金的请示》《关于红原牦牛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原活畜交易市场宗地转让的请示》《审议红原县牦牛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邛溪镇霞穹东街的宗地更改权利人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经费的请示》《建立农业产业发展风险金的请示》《关于解决建立农业产业发展风险金资金需求的请示》《关于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修订红原县文化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请示》《关于征用热布朗住宅用地的请示》。

  嘉央罗萨就行政规范性文件、计划生育秩序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及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员会以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新闻中心/哈姆斯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